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开展2018年第一次教研活动
[四川轻化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4日
  查看:819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程在大学生学习成长、求职创业过程中的指导作用,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课教研室于13日下午开展了教研活动,学院全体就业指导课教师参加,会议由招就处综合科副科长董亮老师主持。
    
教研活动中,黄秋霞老师、宋丽萍老师、牛瑞峰老师作为送培教师代表分别做了培训汇报;李增秀老师、唐金文老师作为授课教师代表做了授课经验的主题发言;最后就业指导教研室副主任吴玲,向与会人员对教研室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18年课程的整体安排、教学内容、授课进度计划、考核方案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的老师们围绕如何加强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各抒己见,并就该课程的教学方法、实践活动安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举办专题教研活动,有效促进了学校《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建设,增强了教学针对性,提升了授课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更好地推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