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我校顺利完成四川省2020年美术与设计类招生专业考试自贡考点工作
[四川轻化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9日
  查看:1111
  来源:

       12月7日—8日,四川省2020年美术与设计类招生专业考试在省内8个考点同时举行。我校作为自贡考点承担自贡市、宜宾市共4097名考生的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对美术与设计类招生专业考试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试座和各科考试都要对每名考生进行身份验证,以核查确认考生身份,防止替考;二是强化考生进场检查和纪律教育,禁止考生将手机等电子产品带入考场,防止考生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违规违纪或考试作弊;三是试题增加水纹,考生在试题上对应位置填写本人信息;四是强化监考人员纪律教育和保密意识,防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为落实省上要求,我校考点认真做考试工作:一是提前安装调试指纹识别仪,充分发挥考生身份验证设备的作用;二是加强考生进场检查,规定考生手机等电子产品处置办法;三是加强考生纪律教育,强调考生替考或使用手机将按教育部33号令及《刑法修正案(九)》予以严肃处理;四是对所有考务人员、监考人员进行认真培训,使所有工作人员熟知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要求;五是加强考试纪律宣传,通过喇叭广播、考场内外警示标语等方法,广泛宣传考试要求;六是选拔大学生志愿者与全体工作人员一道热情为考生服务;七是重点加强场外监督检查和考试督查巡视,严肃考风考纪。
       学校高度重视美术与设计类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点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党委办公室、纪委、党委宣传部、武装保卫部、团委、行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美术学院等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龚敏出席考点工作协调会,对完成好考试任务做了重要指示,并到考场全程巡视指导。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