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学校到仁寿县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四川轻化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查看:1690
  来源:

10月19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前往四川省仁寿第一中学校南校区、四川省仁寿第一中学校北校区、仁寿县铧强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四川省仁寿第一中学校南校区授牌.jpg

授牌仪式中,罗毅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全国、四川的招生情况,分别感谢四川省仁寿第一中学校南校区、四川省仁寿第一中学校北校区、仁寿县铧强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交流了新高考对高校的招生录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影响,希望中学方面能做好学生选考科目的科学引导。他表示,双方可在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并就进一步加强与中学的合作提出了若干建议。

四川省仁寿第一中学校北校区授牌.jpg

四川省仁寿第一中学校南校区吕仲辉校长对四川轻化工大学授予 “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四川轻化工大学已成为越来越多优秀学生向往的大学。四川省仁寿第一中学校北校区叶志强副校长希望能将大学里的名师邀请进高中课堂,将最前沿的学科及招生发展动态传递给学生。仁寿县铧强中学冯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学校是由澳门特区首任行政长官何厚铧及其好友冯志强捐资,仁寿县人民政府筹建,眉山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中学。近三年四川省仁寿第一中学校南校区、四川省仁寿第一中学校北校区、仁寿县铧强中学分别有98人、155人、111人考入我校。

仁寿县铧强中学授牌.jpg

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文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谢华、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刘红梅还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通过与中学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交流,双方围绕学校的基本情况、招生政策以及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就优质生源基地后续维护达成共识。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加强和拓宽与生源高中的联系,不断提升生源质量的有益尝试,也是有针对性地宣传学校并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有效举措。招生就业处将不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源头保证。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