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学校到四川省眉山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四川轻化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查看:1546
  来源:

10月26招生就业处罗毅、张述权、刘红,经济学院李启宇前往四川省眉山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四川省眉山第一中学授牌.jpg

授牌仪式中,招生就业处处长罗毅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全国、四川的招生情况,感谢四川省眉山第一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交流了新高考对高校的招生录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影响,希望中学方面能做好学生选考科目的科学引导。他表示,双方可在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并就进一步加强与中学的合作提出了若干建议。

四川省眉山第一中学邹义平校长对四川轻化工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学校创建于1905年,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以“传承三苏文化,培育时代英才”为己任,开发以三苏文化为主题的系列校本课程,构建了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有机结合的育人模式;经过几代一中人的不懈努力,学校已形成“严谨治学,从实创新”的校风,“博观约取、厚积薄发”的教风和“自进不已、自致其知”的学风。近三年四川省眉山第一中学有116人考入四川轻化工大学。

动中,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启宇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

通过与中学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交流,双方围绕学校的基本情况、招生政策以及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就优质生源基地后续维护达成共识。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加强和拓宽与生源高中的联系,不断提升生源质量的有益尝试,也是有针对性地宣传学校并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有效举措。招生就业处将不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源头保证。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