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学校举行“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培训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4日
  查看:685
  来源:

“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活动培训会.jpg

       12月30日,学校在自贡校区举行 “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活动培训会。今年的培训采取线下小型培训和线上播放培训视频的方式进行。学校招生就业处对去年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今年活动开展培训,从学校基本概况、近年招生计划录取数据分析、回高中母校招生宣传活动技巧、使用多媒体信息平台方法、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志愿者们做了全面详尽的活动介绍。学校团委讲解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对第二课堂学时认定进行了解读。
       为进一步加深各地高中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了解,扩大我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同时锻炼在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学校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决定继续开展“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活动。“优秀学子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专题活动通知一发出,就得到了各学院响应,积极组织同学参与,共有来自21个学院的20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将在甘肃、广西、贵州、河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内蒙古、宁夏、山东、山西、陕西、重庆、四川等省(市)近500所中学开展此次活动。
       为做好此次宣传工作,学校对参与活动同学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特别是进入中学宣传的技巧,分别从进入不同区域开展工作进行讲解;同时邀请去年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团队作经验交流;培训过程中学校强调安全,要求参加活动的同学一定要做好人财物管理,确保安全。培训活动特别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学校和所在地区的要求开展活动。此次活动形式主要有以各意向宣传高中(地域)为目标,利用寒假期间回到高中母校或生源地,通过拜访高中母校班主任、授课老师、与学弟学妹交流,在征得高中母校同意后通过宣讲会、咨询会、座谈交流会、媒体报道、发放招生宣传资料、志愿填报指导、求学心得分享等形式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专题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源头保证,同时同学们也在社会实践中得到更好的锻炼。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