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龚敏副书记出席屏山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四川轻化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2日
  查看:762
  来源:

IMG_20191220_153350.jpg

       12月20日下午,学校在四川省屏山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出席授牌仪式。屏山县中学校校长李巨龙主持仪式。
       李巨龙校长代表屏山中学全体师生欢迎龚敏副书记一行来访!并向四川轻化工大学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管理特色、办学成绩。李巨龙表示,很高兴与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两校的共建,共享教育资源,共谋合作发展,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屏山县委常委王琳在致辞中,感谢四川轻化工大学授予屏山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的光荣称号!这是对屏山中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评价,也是对屏山县教育的充分肯定和热情支持。屏山中学为屏山县教育在全市地位的确定作出了令人瞩目的贡献。四川轻化工大学在屏山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这不仅标志着四川轻化工大学与屏山中学多年联系的进一步深入,意味着高校与高中的生源联系的进一步确立,更标志着高校和高中学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层次的进一步提升,意味着高中教育和高校教育将进一步走向融合。他希望屏山中学珍惜机会,在全校师生中广为宣传,激发教师培养学生立志成才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四川轻化工大学等高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龚敏副书记充分赞扬了屏山中学近年来的教育教学业绩,向大家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学术成果等,期待通过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增强与屏山中学深入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双赢,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龚敏副书记强调,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加强和拓宽与生源高中的联系,不断提升生源质量的有益尝试,也是有针对性地宣传学校并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有效举措,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将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提供源头保证。
       在屏山县各界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随后,双方领导还就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学生培养方向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希望两校今后能够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实现共赢发展。
       屏山县县委常委王琳、副县长梁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中学负责人,学校招生就业处、美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