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咨询活动在我校举行
[四川轻化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1日
  查看:1731
  来源:

6月19日,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专委会主办、我校承办、自贡市教育考试院组织考生和家长参与的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咨询服务活动在学校李白河校区举行。来自川内50余所本科院校的招生负责人与考生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搭建了一个考生与院校的真实互动交流平台。咨询会以公益服务高考考生为宗旨,以助力高校招生为目的,以实现现场咨询为导向,打造高校与考生一对一现场咨询平台,为考生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志愿填报现场咨询服务。

3(10).jpg

       此次咨询会上,各高校的招生负责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权威问题解答、招生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和建议。让考生和家长能够深入了解目标院校近年来的高考录取情况、投档和录取规则等,从而充分掌握志愿填报方法,避免志愿填报误区。与此同时,还指导考生和家长根据高考分数、个人兴趣、家长意见、专业信息以及近年来的招生录取情况等因素科学填报志愿。

2(12).jpg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学校招生就业处提前谋划,细致对接,贴心服务。从时间安排到人员对接,从场地布置到志愿服务,为各高校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得到了兄弟院校领导及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在自贡市教育考试院的积极宣传、精心组织下,本次活动获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肯定和赞誉。他们认为,在我校举办的这次咨询活动,筹备精、规格高、针对性强,为考生提供了优质的招生咨询平台,有效指导了考生的志愿填报,让考生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助力考生实现最美大学梦!


【编辑:zjczs】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