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我校顺利完成四川省2024年美术与设计类招生专业考试自贡考点工作
[四川轻化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4日
  查看:320
  来源:

12月2日、3日,四川省2024年美术与设计类招生专业考试在省内9个考点同时举行。我校作为自贡考点承担自贡市、宜宾市共4758名考生的考试工作。

XCB_5470.jpg

XCB_5774.jpg

XCB_5917.jpg

       学校高度重视自贡考点组考工作,成立以校长为组长,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同时考点办公室下设8个工作小组,备齐备足人力物力,优化细化考试组织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备考工作。我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陈一君,出席考点工作协调会、考点工作人员培训会,对完成好考试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工作纪律作了强调。考试期间,陈一君率相关人员到考场巡视指导;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朝江,自贡市教育考试院院长甘建情、副院长古德胜等领导到校检查巡视。

XCB_5940.jpg

XCB_6066.jpg

     今年,按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对美术与设计类招生专业考试提出的新要求,学校在考前组织多部门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部署工作,部门间通力合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展开。在考前及考试过程中通过广播、考场内外警示标语等广泛宣传考试纪律要求;对考试场地进行的规范布置,安装了信号屏蔽仪、视频监控等设备;加强考生进场检查,使用指纹识别仪对考生身份进行验证;对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严格培训,让每个人都熟知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加强场外监督检查和考试督查巡视,严肃考风考纪。

XCB_5527.jpg

XCB_6186.jpg

XCB_5591.jpg

XCB_6105.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